沐溟

神话,传说,我的英雄们。
脑洞,脑洞,我的脑洞们。


女侠👍

升级 | UPDATES:

《神奇女侠2》(Wonder Woman 2)提档 —— 从2019年12月13日提前到2019年11月1日。原因很简单 —— 《星球大战9》(Star Wars: Episode IX)因为变更导演,从2019年5月变更到2019年12月20日!

近期,美国八卦媒体Page Six曝光了《神奇女侠2》的一个传闻 —— 神奇女侠的扮演者Gal Gadot表示 —— 除非这部电影的制片人之一 —— Brett Ratner完全退出这部电影,否则她将拒绝回归!原因很简单,Brett Ratner是近期好莱坞整治性骚扰曝光出来的“狼”,有六名女性公开指责他的性骚扰行为。

Brett Ratner被曝光以后,华纳兄弟立即撇清与他的关系,包括把他的名字从未来的电影中划掉,移走他的办公室等。但是他们的合约要到2018年才会结束,《神奇女侠2》的制作周期正好涵盖其中。Gal Gadot近期在NBC的《今日秀》上确认 —— Brett Ratner已经离开了《神奇女侠2》。赶走了Brett Ratner,华纳面临重新寻找投资人,或全额自己投资的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16)